查看: 3697|回復: 5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曬工坊] 打造一個樸實無華的木工房(續…集)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木別墅
發表于 2021-3-8 18:01:5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經過幾天的疇劃,今天總算是初步添置了相對完善的設施了!
由于木工房選的頂樓的老瓦房,所以在偶有寒風從眾多大大小小的縫隙處吹入房內的時候,瓦頂總會吹落一些陳年砂石跟蜘網下來,這個也是當初困擾我的一個難題!最后還是選擇了最踏實的方法,那就是用長掃帚給整個瓦頂清掃了一遍,然后在靠右放置工具的上方加置了一個木方頂蓋層,頂蓋上鋪的訂制的3mm厚PVC板(一方面可以防掉落的砂石蛛網,另一方面還可以防雨天滴水滲落)



鑒于原有的燈光過于昏暗,看不清工作臺很是不方便,于是網上搜來一盞150W的攝影用燈,亮度跟色溫可以搖控器控制,這樣以后就可以愉快地玩木頭了!


另外由于隔壁就是鄰居的生活陽臺,平時需要一個人安靜地想問題的時候顯得好沒隱私感!于是在網上訂制了一卷合金百頁卷簾,到貨之后馬上安裝試用了一下,效果杠杠的!木工房的格調也立馬提升了一個檔次

最后給大家看看改造木工房過程中,那擺滿雜物工具的桌面,還有新添置的小狗吸塵器(其實已經買來一個多月了,吸力還蠻不錯的…哈哈哈)



最后的最后.…來一張木工房全景照吧!
(后期的墻身工具架待完成后再更新…敬請期待哈)

收藏 支持 反對 收錄到花壇收錄到花壇
木沙發
發表于 2021-3-8 18:07:1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才“籌劃”了幾天,工坊就出來了,厲害了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木板凳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3-8 18:20:1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七月流火86 發表于 2021-03-08 18:07
才“籌劃”了幾天,工坊就出來了,厲害了!

哈哈哈,其實主要是我這個木工房夠"簡潔"呀,妥妥的紅磚配瓦頂!其實在這之前搞衛生足足弄了一個多星期哦,這中間吸了不少灰塵進肚子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木地板
發表于 2021-3-8 19:09:5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紅墻瓦頂,頗具一番風味哈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木龍骨
發表于 2021-3-8 19:23:3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等待你的好作品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3-8 19:41:1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MakeIt 發表于 2021-03-08 19:09
紅墻瓦頂,頗具一番風味哈哈

哈哈,其實我這是為了省下裝修的錢來買工具啦,現在想想紅磚瓦頂也挺耐看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發表于 2021-3-8 19:42:35 | 只看該作者
紅磚墻,我的最愛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3-8 19:43:1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
哈哈,讓咱一起加油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發表于 2021-3-8 19:52:4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剛籌備好,就想招女學員啦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發表于 2021-3-8 19:53:0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發表于 2021-3-8 19:59:4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這大木料迷你魔能干動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
發表于 2021-3-8 20:30:0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很有格調的木工房,羨慕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
發表于 2021-3-8 20:37:0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發表于 2021-3-8 21:47:2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
發表于 2021-3-8 22:15:1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臺磨機,鉆床,帶鋸我們倆人都有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木工愛好者網站車貼
人一生中 必須有一樣 不以此謀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 木工愛好者網-木工網 公安備案號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瓊ICP備18001209號-1 )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免费中文熟妇在线影片_半夜他强行挺进了我的体内_欧美日韩视频高清一区